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学生情侣在斑马线上被撞一死一伤 肇事者归案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09年10月12日02:02

  新闻回放:10月10日20时10分许,在吉林市吉林大街钰翎珑宾馆门前的马路上,北华大学一对学生情侣被撞,造成一死一伤。死者为大二数学专业的张某,肇事司机逃逸。

  本报吉林讯 (记者苏杭曹文嘉) 昨日记者获悉,肇事司机已于昨日早被吉林市交警支队高新大队民警抓获。肇事者是名男性,但案件的更多情况警方没有透露。

  昨日,伤者苗苗已经送到了吉林市中心医院住院部,目前意识较为清晰。苗苗是双辽人,母亲已经赶到了医院。苗苗说,当时和张某过马路时,只看见前边有车灯一闪,随后她就什么都不知道了,醒来后已经躺在了医院。

  苗苗一直关心男友的情况,不断地问身边同学,但为了不刺激她,同学还在隐瞒张某的死讯。

  北华大学南校区数学系的于老师是苗苗和张某的辅导员,据她介绍,目前学校领导正在全力安抚死者的家属。同时,校方也在积极地配合警方的工作。

  张某是吉林市人,父亲在海南打工,母亲知道噩耗后,心脏病复发,当晚医院给她打了镇静剂,现在她住进了亲属家。于老师说,张某平时的学习成绩还算不错,出了这事对家属和同学及老师打击很大。

  据了解,根据当时现场目击者提供的车牌号查对,轿车是一台红色的现代车,车主是名女性,另外登记在其名下的还有一台帕萨特轿车。

  但肇事司机是一名男性,目前,他已被警方刑拘,具体情况警方未透露。 (来源:新文化报)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