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连实德遭遇上海申花告负 主场不败纪录已作古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00:05
  新华网北京10月11日电 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中超联赛第27轮赛事于11日结束。上海申花队凭借罗迪奇的进球,客场1:0将大连实德队挑落马下成为本轮的最大看点。

  此前唯一在本赛季保持主场不败的大连实德队当晚无奈地失去了这一纪录。在张耀坤罚失点球后,上海申花队以一球小胜。

  大连实德队的这场失利,使得中超联赛的所有参赛队本赛季都尝到了主场败北的滋味。

  幸运之神11日更多地眷顾客队,四支客场作战的队伍有三支告捷。除了上海申花队外,深圳上清饮队和成都建工队分别以3:0和1:0战胜各自的对手江苏舜天队和长沙金德队。天津康师傅队则在家门口3:2击退前来挑战的青岛中能队,继续保有跻身前三的机会。

  另外,10日率先进行的本轮四场比赛大吹“和”风,有三场比赛没能分出胜负。这样,由于暂列积分榜前四位的建业、亚泰、国安和鲁能本轮全部只获得一分,因此排名位置没有变化。而大连实德则向后退了两位,目前排名第七。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