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对氯化钡等5种中国产品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09年10月12日03:12
  见习记者 秦菲菲

  美国际贸易委员会近日决定,对中国输美的氯化钡、熨衣板、聚乙烯购物袋和三氯硝基甲4种产品所适用的反倾销税令启动全面日落复审,对四氢糠醇产品所适用的反倾销税令进行快速日落复审,以确定取消上述反倾销税令是否有可能导致在合理可预见时间内实质损害的继续或再度发生。

  所谓“日落复审”,就是在征收产品反倾销税5年期满进行的行政复审,又称期满复审。根据世贸组织反倾销协议的规定,任何最终反倾销税,均应自征收之日起,或自涉及对反倾销和损害同时复审的最近一次行政复审之日起5年内终止。“日落复审”将决定反倾销是继续生效、延伸和提高税率,还是终止。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