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首相布朗右眼出问题 首相只剩30%视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2日04:15
  据新华社电 英国首相办公室10日发表声明说,首相戈登·布朗在接受视网膜检查时发现右眼视网膜上有两个小裂孔。

  “病情没有恶化,他的视力没有下降,医生决定不实施手术。”英国首相办公室发言人说。

  布朗16岁时在一场橄榄球比赛事故中视网膜脱落,造成左眼失明。他的右眼视力状况也不乐观,曾因视网膜脱落接受手术,如今只剩30%的视力。

  近日,在英国广播公司一档节目中,布朗承认他“担心另一只眼睛也会失明”,每年都接受眼部检查,但他仍坚称视力没有下降,不影响工作。

  布朗最近陷入信任危机。有媒体猜测,布朗可能以健康欠佳为由让位,力保工党在选举前“翻身”。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