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周久耕获刑致“九五至尊”无人敢买 已降至百元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10月12日04:27
  10月10日,南京市江宁区房产管理局原局长,被称为“天价烟局长”的周久耕被判刑11年。11日,记者在南京新街口一家酒店看到,市场上的“九五至尊”香烟从原来的150元一包降价为100元一包,无人敢买。(图/CFP)

  温州“戴包包”被提起公诉

  本报讯据《钱江晚报》报道,记者日前获悉,原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戴国森,因收受巨额贿赂,10月9日已被平阳法院立案受理。

  53岁的戴国森,被捕前原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主任,中共温州市委第十届候补委员、温州市第十一届人大代表。

  今年4月,他涉嫌受贿被立案审查时,因盛传当地纪检部门从其家中搜出高档LV包数十个,被坊间戏称为“戴包包”。

  检方的指控部分证实了此前的传言。检察院指控称,2002年至2009年间,戴国森利用职务便利,为辖区内诸某等人的企业在用地、规划、建设等方面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人民币、LV包、野山参、象牙雕刻以及金银首饰、购物卡等财物,受贿数额高达人民币150余万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