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大轰炸系列案第11次开庭 律师称有信心胜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0月12日06:28

  “重庆大轰炸”系列案 成都律师称有信心胜诉

  昨日,成都大轰炸案赴日索赔团律师雷润从日本回到成都。“重庆大轰炸案”系列案件本月5日在东京地方法庭的第11次开庭审理,又有17名被日军轰炸的受害者提起诉讼,系列轰炸案原告方增加至188人,每人向日索赔1000万日元。

  本月5日,东京地方法庭单独开庭审理“重庆大轰炸案”之“乐山大轰炸案”,作为成都索赔团代理律师之一的雷润,也积极声援到乐山索赔团中。乐山索赔团团长杨铭佳和周志鹏代表乐山的大轰炸受害者,在法庭上陈诉自己的亲身经历,悲痛控诉日军轰炸的滔天罪行。日方律师最终放弃了现场辩论,向法官递交答辩状后沉默离开。

  雷润告诉记者,明年1月27日,该系列案件将在东京地方法庭进行第12次审理,预计2011年能完成证据的调查活动。目前他准备找到受害人写一份陈述书,通过日本律师团直接交给日本的法务省。他表示,对日索赔案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正义掌握在受害者一方,加上全国各界人士和日本众多爱好和平的友人支持,他有信心打赢这场官司。本报记者 田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