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杭州鼓励高学历青年参军 大学生入伍奖励2万元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0月12日07:04

  杭州市出台优待政策鼓励高学历青年应征

  杭州户籍大学生应征入伍一次性奖励2万元

  昨天,省征兵办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杭州市报名应征青年数、兵役登记数比往年明显提高。其中,应届毕业生和高学历青年兵役登记数、报名应征数,分别比去年提高16%和13%。目前,杭州市已经有千余名高校学子报名预征。

  同时,为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杭州市在原来优惠政策的基础上,出台了《鼓励高学历青年参军入伍的实施办法》。

  办法明确规定,杭州户籍应征入伍的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青年和全日制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一次性奖励2万元,非杭州户籍的,如当年优待金标准低于杭州的,补助差额部分的50%。

  另外还规定,全日制应届毕业大学生义务兵服役期满退出现役后,参加政法院校为基层公检法定向岗位招生考试时,优先录取,被各级机关或国有企事业单位录用的,其军龄合并计入工龄,由录用单位比照同等条件人员确定其工资、福利待遇。同等条件下优先晋升职称。孙连兴 张永松 任保玉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