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等人当选国民党中常委 将成马英九决策核心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2日07:41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 中国国民党第十八届第一任中央常务委员十一日傍晚出炉。除七席为指定中常委外,其余三十二席经选举产生,邱毅、连胜文等中选。

  选举从十一日上午八时至下午四时进行,一千五百二十九位党代表从四十六位候选人中票决三十二席中常委。

  傍晚,国民党中央监选委员召集人邱创焕、林澄枝公布了这三十二人名单,包括:洪玉钦、黄昭顺、姚江临、李全教、杨琼璎、连胜文、林沧敏、陈钉云、费鸿泰、许显荣、江达隆、赖素如、萧景田、赖调灿、纪国栋、廖万隆、侯彩凤、陈幸进、谢龙介、林奕华、邱毅、谢坤宏、蔡正元、周守训、沈庆京、陈杰、厉耿桂芳、潘维刚、杨吉雄、张显耀、华真、杨雅淳。其中,男性二十三人,女性九人;二十二人连任;“立委”十三人,包括被称为“揭弊英雄”的邱毅;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台北悠游卡公司董事长的连胜文,投资大陆的台商廖万隆、沈庆京也在列。

  这些票选的中常委将与另七席指定中常委组成新的中常会,将成为马英九接任国民党党主席后的党内决策核心。

  国民党青年团总团长十一日也举行改选,成功大学政治经济研究所学生周维毅当选。根据国民党党章,他将和该党青工总会总会长,以及五名党籍的政务官,为指定中常委。

  本月十七日,中国国民党将举行第十八次党代表大会,表决本月七日中常会通过的十大政策纲领草案,包括松绑开放,重振繁荣进步的台湾经济;创造双赢,开展互利互惠的两岸关系等。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