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昆明美璟欣城23楼一睡衣女子坠楼 当场死亡(图)

来源:云南日报
2009年10月12日07:57
事发现场 实习生 李琴梅 摄
事发现场 实习生 李琴梅 摄

  昨日上午11点多,赵女士和婆婆以及3岁的儿子并排进入昆明市北市区美璟欣城小区台阶上,当走到有29层高的D3幢住宅楼旁时,一名穿着睡衣的女子突然重重摔落在地,同时,赵女士头部流血倒在台阶上不省人事。

  事发后,警察很快赶到,并封锁了从银河大道进入美璟欣城小区台阶通道。随后,120急救车将被砸伤的赵女士送到533医院急诊科救治。

  12点多 记者来到美璟欣城小区,D3幢楼下出入小区的通道仍被封闭。小区保安站在警戒线外。通道台阶上,一具尸体被布盖着,几名警察正勘查现场。在台阶一侧商铺道路中,散落着一些玻璃碎碴。

  13点 记者离开现场时,警察仍在勘查现场。据了解,是一女子从23楼坠下,摔在台阶上当场死亡。

  13点30分 在穿金路533医院,记者看到赵女士的家属正在焦急地等着手术结果。据赵女士的婆婆说:“上午11点多,我刚下了67路公交车,在银河大道小区后门,遇见儿媳和3岁孙子。我牵着孙子,与儿媳一道返回小区。哪知道刚走到台阶上,一女子就摔在旁边,血溅到我和孙子的身上。侧身看儿媳,她头部流血倒在台阶上。”

  14点30分 赵女士做完手术被推出手术室。主治医生介绍,伤者头部颅骨受伤,伤口有七八厘米长,还出现过昏迷状况。接受CT检查和伤口缝合治疗,但伤者有无生命危险,还需进一步进行观察和治疗。

  目前,死者为何从23楼坠落,警方还在作进一步调查。

  首席记者 吕世成 (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