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京公积金因需求太旺收紧贷款 北京政策没变化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0月12日08:04

  南京公积金由于需求太旺收紧贷款

  北京公积金贷款政策没变化

  本报讯(记者刘宇鑫)  南京公积金“由于需求太旺,公积金库存量明显减少而收紧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日前发出后,立刻引起了北京公积金购房人的关注。对此,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闻发言人李持缨昨天表示,从目前北京公积金的归集、使用情况来看,资金比较充裕,完全可以满足缴存人的基本购房需求,因此,北京暂时没有收紧贷款的计划,会继续推出惠民措施支持购房人使用公积金。

  李持缨介绍,自去年北京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上调到80万元以后,加上多次调息后,住房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利息相差很多,今年楼市回暖以来,选择公积金贷款的购房人明显增多。

  “就北京公积金来说,虽然利率变化是与央行的贷款利率挂钩的,但它最大的功能是服务缴存人,满足缴存人的基本购房需求,并不是调整房地产业的工具。”李持缨说,北京的公积金缴存人不必担心公积金贷款采取收紧政策而影响自己的购房计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