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芭玛”来袭 > 台风芭玛消息

“芭玛”逼近 海口市区部分路段将现内涝积水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0月12日08:04
  “芭玛”可能今在三亚至琼海登陆

  热带风暴“芭玛”有可能于今日上午登陆省气象台发警报:海口市区部分路段将出现内涝积水

  本报海口10月11日讯(记者张毅)11日下午,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获悉,今年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逐渐靠近海南东部近海,并有可能于12日上午在海南三亚到琼海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据了解,11日下午15时,热带风暴“芭玛”中心位于北纬17.9度、东经113.1度,也就是位于西沙永兴岛东北方130公里左右的海面上,距离万宁市大约32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8级(18米/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18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这个风暴中心将以15~20公里的时速向偏西方向移动,逐渐靠近我省东部近海,并有可能于12日上午在海南三亚到琼海一带沿海地区登陆。

  受其影响,海洋方面,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海南四周海面、北部湾海面12日起风力自东向西增大到7~8级、阵风9级,其中风暴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旋转风8~9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5~6级、阵风7级。陆地方面,12日~13日,海南东部、中部和南部地区有大暴雨,其余地区有大到暴雨;另外,海南四周沿海陆地还将伴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海口阴天有大到暴雨,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8℃。海南省气象台11日17时发布海口市城市内涝1级警报:预计未来24小时内,海口市区部分路段将出现内涝积水。14日夜间-18日白天,全岛以多云天气为主;17-18日南海中部和南部海面将有6-8级大风,其余时段各预报海区风力小于5-6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