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中部电力公司因经营不善 被政府强制清算

来源:国际在线
2009年10月12日08:14

  墨西哥中部电力公司被强制清算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于昕怡):墨西哥政府11日发表政府公报称,因墨西哥第二大国有电力公司——墨西哥中部电力公司经营不善,政府已经在10日晚间采取措施,对该公司进行强制清算。

  公报称,墨总统卡尔德隆当天发布政令,下令清算中部电力公司。政令说,在2003年至2008年之间,中部电力公司的运营成本达到4432亿比索,而收入仅为2357亿比索。

  墨西哥内政部长费尔南多·戈麦斯-蒙特11日在首都墨西哥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要维持该公司继续运营,政府需要在2012年之前向其提供3千亿比索(约合225亿美元)的财政补贴。出于保护墨西哥财政资源的考虑,墨西哥政府决定对该公司采取清算行动。他表示,墨西哥最大的国有电力公司——墨西哥联邦电力委员会将接管中部电力公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