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退役303潜艇移交海工大 明年元旦对外开放(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08:15
303潜艇

  曾经劈波斩浪、驰骋万里海疆的海军退役303潜艇,9月下旬从海南三亚出发,历时19天航程,9日抵达武汉,交付海军工程大学用于教学训练(见上图)。

  303潜艇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一代潜艇,1977年10月开工建造,1984年4月服役,隶属于南海舰队某潜艇支队。潜艇长74米,最宽5.7米,排水量1315吨,编制70人。该艇服役20多年来,安全航行2万多海里,多次出色完成远航、演习等重大任务。

  海军工程大学校长郭立峰少将介绍,303艇在移交海工大前,进行了全面维修,目前状态良好。该艇的到来,不仅延长了舰艇装备的使用寿命,而且为海工大教学训练和人才培养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学校将尽快组织力量对潜艇进行内部整理,接通岸电,调试机械,拟于2010年元旦向市民开放,开展国防教育活动。(记者赵良英、通讯员刘迎军、熊峰)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