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6名初中男生群殴同学拍照 称只为好玩摆拍

来源:四川在线
2009年10月12日09:04
 照片中“被打”学生是初二(九)班小石(化名),他穿着两件不同颜色的上衣,有网友怀疑小石“被打”不止一次

     照片中“被打”学生是初二(九)班小石(化名),他穿着两件不同颜色的上衣,有网友怀疑小石“被打”不止一次


网友怀疑小石“被打”不止一次
网友怀疑小石“被打”不止一次

孩子们拍下的“暴力照”,通过网络迅速传开
孩子们拍下的“暴力照”,通过网络迅速传开

  一群初二学生,跳起来对着同班同学“飞踹”,这还不算完,打人的过程还被拍下来,并上传到QQ空间,他们说,拍照片仅仅是觉得“很好玩”。

  网上出现校园“暴力照”

  家住西安市阎良区的钱先生,打电话给记者时,无法控制激动的情绪。“现在的娃怎么都不知道对错了。”他不停地念叨着。让他如此愤怒的原因,是在网上看到的一组照片。

  10日晚他登录飞机城社区论坛“阎良在线”版块,打开题为“西飞二中初二(九)班校园暴力事件”帖子,里面贴着不少照片,内容很暴力。

  发帖网友名为“gzjamm”,帖子中共有22张照片,是多名学生在殴打一名学生。从照片中可以看到,打人地点是在教室,他们身穿校服。网友“欣然小雨”在跟帖中证实,事情是真的,是她的同班同学。

  班主任看到照片连夜找家长

  昨日记者前往西飞二中了解情况。下午,初二(九)班班主任种亚荣介绍了事件经过。“事情大概发生在9月20日前。”她说,是下午第一节课休息时间。当时有学生找到她说,同学打起来了,小石(化名)被欺负了。“我跑到教室,看到小石被人围着。”她回忆说,一共有6名学生参与打人,都被她叫到了办公室,小石也跟着一块去了。种亚荣询问原因,几个学生都说是开玩笑,小石也没说什么。“小石身上没有伤,考虑是同学间的小摩擦,就对几个孩子批评教育,他们也当面道歉了。”

  种亚荣看到照片是在10日晚上。“我看到照片很震惊,没想到打得这么严重。”她说,她意识到事情非常严重,就立即通知学生和家长到学校来说明情况。当晚10时许,家长带着孩子来到学校,每个人先写了情况说明,老师又逐个进行谈话。

  “小石平日里智力有点问题,也总喜欢和同学逗。”种亚荣说,那天,他骂了参与打人的一个同学,那个同学就找了其他几名同学要教训小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