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风“芭玛”来袭 > 台风芭玛消息

“芭玛”今日可能登陆海南岛 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来源:南方网
2009年10月12日09:00
  粤西今明有中到大雨,琼州海峡全线停航

  汪洋黄华华要求密切关注及早部署防御

  省气象台预计,第17号热带风暴“芭玛”将于今日(12日)白天在海南岛东部沿海地区登陆,对粤西地区和我省海面有影响。昨日(11日)23时30分起,琼州海峡全线停航。省委书记汪洋、省长黄华华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密切关注动态,及早部署做好防御工作。

  受“芭玛”外围环流影响,今明两日粤西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珠江三角洲有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地区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阵雨;14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其中粤西地区有阵雨。笔者从昨天国家防总视频会商会上获悉,“芭玛”从9月29日生成至今已存活了13天,预计其将有15天以上的寿命,超过台风平均寿命3倍以上。

  国家防总昨天10时启动了防风Ⅳ级应急响应,昨天上午中央气象台也发布了台风橙色警报。省防总强调,当前防旱重于防风,应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利用好“芭玛”带来的降雨,及时蓄留水资源,有关部门将随时实施人工降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