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省侨联领导会见智利侨领 维护侨益促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09:46
  中新网10月12日电 10月9日上午,智利华商联合总会会长王何兴专程拜访河北省侨联。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法严、副主席季加宇等会见来宾。

  王何兴会长首先介绍了目前智利华侨华人概况及智利华商联合总会成立后开展工作情况,并对被省侨联聘请为海外委员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与省侨联加强友好合作交流,为河北省的经济发展做贡献。

  听完介绍后,马法严对王何兴为旅智华侨华人同胞所作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也对他们牺牲财力、物力、精力为侨胞服务的精神表示赞赏。随后,马法严向客人介绍了省侨联八代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明年工作设想。双方还就开展西班牙语培训与合作、民营企业走出国门等进行探讨。

  智利华商联合总会由王何兴先生于2008年12月创立,以“凝聚侨心,维护侨益,服务侨商,壮大侨力”为宗旨,该会的成立在智利华人社会中引起了巨大反响,通过举办知识产权法律讲座、智利劳工法讲座等,有针对性的解答智利华商的实际问题,广受好评。

  王何兴是河北省武安人,曾在新华社、中国五矿集团工作,现任亚智贸易咨询中心董事长、智中经贸协会执行副会长、智利华商联合总会第一任会长。(河北省侨联朱中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