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统计显示9月北京房价现半年内首次下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0:25
  来自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统计显示,9月的北京商品住宅市场,成交均价出现半年内的首次下跌,环比上月跌幅为2.42%。分析报告称,9月成交均价下跌与近半年的房价上扬过快有关,消费者观望情绪渐浓,对短期调整的预期逐步加深,加快了市场调整的节奏。

  北京住宅市场成交量已连续三个月出现下滑,价格方面也开始出现波动。中国不动产研究中心发布的北京商品住宅市场月报称,2009年9月,北京地区各项目的开盘价格明显滞涨,开盘项目均价为每平方米16294元,环比8月份仅微涨了0.25%,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甚至出现了小幅回落,降至每平方米15808元。

  相比于2008年的“寒冷”,如今的地产商在宽松的货币政策下手中“尚有余粮”,短期内降价回笼资金的压力不大,因此住宅成交价格下跌的程度和持续时间尚有待进一步观察,但9月成交量和成交价格的“双跌”已经发出了短期调整的信号。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