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口路面积水严重散发恶臭 市民出行受阻(组图)

来源:南海网
2009年10月12日11:17
积水影响行人以及过往的车辆通行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积水影响行人以及过往的车辆通行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下水井盖一直在咕咕对外冒泡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下水井盖一直在咕咕对外冒泡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盐灶菜市场以西的几百米路都积水了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盐灶菜市场以西的几百米路都积水了 (南海网记者 陈望摄)

  南海网10月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望):11日上午,海口市盐灶路居民赵先生向南海网记者反映,称在海口市龙华区盐灶路盐灶农贸市场附近的一条马路上出现了大面积积水情况,不仅腥臭味很大,对行人以及过往的车辆通行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当天上午9时许,南海网记者赶到盐灶路看到,盐灶菜市场以西的几百米路段如同一条臭水沟,黑色的积水散发出一股腥臭味,深处已没过膝盖,车辆经过时溅起很高的水花,行人路过此处需要绕过马路从旁边商店的台阶通行,而不少骑车的市民则只有脱下鞋子,挽起裤脚淌着积水而过。

  “昨天经过这里去上班的时候,就看到这里出现了积水现象,而着急赶去上班,情急之下也只能提着鞋子谨慎而过。”市民张小姐告诉记者。

  虽然积水给大家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有人却不以为然。吴大爷今年65岁,是盐灶路的老居民,他说,积水已是常事,每年都要有5、6次,过去没修下水道的时候比现在还严重,这已经是个老问题了。

  “为什么没下雨会产生积水?”吴大爷告诉记者,这是受天文潮的影响,每次有热带风暴产生,降雨前都会引起海平面升高,然而这里地势比较低,只要海水涨到一定高度,水就倒灌进来了,这些水基本都是近海口的生活污水,所以会比较臭,不过水几个小时后就会消退下去了。

  记者现场采访时,不少居民都知道积水的原因,然而因为倒灌的污水又脏又臭,大家还是期待此种情况能够避免,有居民表示,同样地势的其它路段就没有积水,希望政府部门帮助找找原因,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