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少年追丢狗儿欲跳楼 消防人员迅速施救成功(图)

来源:大江网
2009年10月12日11:27
消防人员将少年救下
消防人员将少年救下

少年追丢狗儿欲跳楼
少年追丢狗儿欲跳楼

人群围观
人群围观

  少年追丢狗儿欲跳楼

    大江网景德镇讯 特约通讯员 蒋文峰 江芳华 见习记者 刘莎 报道

    10月9号18点20分,昌河九九九厂一小区内,有位15岁的男孩,因追丢一条小狗在楼顶欲跳楼。

  据现场的巡警介绍,警方赶到时,少年情绪异常激动,不断往下扔砖块和玻璃片,楼下的车辆出现不同程度的砸坏和对过往人群受到严重威胁,巡警急忙疏散围观人群。此时男孩的母亲和一名公安民警正在楼顶劝告和进行施救,少年威胁所有人不能靠近,否则他就跳楼。珠山消防二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迅速出动一部消防车、七名消防官兵到场实施救助,中队长吕平到达现场之后向现场的巡警掌握情况,情况非常复杂,中队长吕平迅速向指挥中心报告情况,以便得到领导的最佳施救方案。同时组织中队三名战斗员快速到达楼顶与在场民警研究施救方案,由一名战斗员到角落进行隐蔽,一名战斗员进行观察男孩位置,发现后立即进行施救。由于时间很长此方案不是很适用。为了快速救出男孩,通过现场男孩母亲、民警及消防官兵劝说,男孩终于慢慢往平台中间走来,此时中队长吕平见机行事,立刻跳上楼顶把男孩紧紧抱住,男孩获救了,几位消防队员一起将拼命挣扎的少年驾到楼下。当地派出所正在处理此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