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许诺女友买生日蛋糕 无钱兑现抢劫“的姐”

来源:正义网-检察日报
2009年10月12日11:37

  许诺女友买蛋糕 无钱兑现抢“的姐”

  汤松晖 李静

  刚满20岁的赵金奎,为兑现给女友定制生日蛋糕的许诺,再三思量,将黑手伸向“的姐”。9月30日,安徽省界首市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批准逮捕了赵金奎。

  今年9月18日晚饭时赵金奎喝了点酒,思量着明天就是女友的生日,可囊中羞涩,无法兑现送给女友生日蛋糕的许诺,就心生抢劫的念头。当晚9时许,赵金奎坐在路边的护栏上寻找目标。此时,一辆的士路过,赵金奎招手上车,一看是个“的姐”,心想好下手,顺势坐在后排位上,引导的士驶入城郊一条黑暗的小路上,“的姐”在威迫下将仅有的180元钱交给赵金奎。“的姐”遭抢劫后报案,回家便告诉其丈夫。9月25日晚9时许,“的姐”的丈夫在一家酒店门前看到一年轻人很像抢劫人,便报警。当民警赶到询问时,赵金奎撒腿就跑,后被民警制服抓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