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民冒充警察曝强奸案笔录 发帖者将被处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3:03
  据《成都商报》报道6日下午,一自称女警察的网民“讲述”了一起强奸案案情及细节。10日晚,四川省德阳市公安局称,冒充警察发帖的网民将面临治安处罚。

  6日16时53分,网民“冷月轻聆”在天涯论坛发帖称,她是一名女警察。当天她在派出所值班,有位大姐报警称,2个月前被人强奸,当天她负责做笔录。发帖中,她分多次把笔录时了解到的细节披露出来,并感叹称“不问不知道,一问真是被雷翻了”。此帖发出后,很快引起网民关注。短短几天时间,此帖点击率超过14万次,回复多达1000余条。众多熟悉法律的网民予以批评及质疑。

  7日至8日,“冷月轻聆”发帖道歉。然而,已有网民对其“人肉搜索”,发现其在德阳辖区上网。10日,德阳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称,警方经调查发现,“冷月轻聆”并非警察。德阳警方正依法调查,发帖者将面临治安处罚。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