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邱毅当选国民党中常委 称将对马英九每周一问

来源:台海网
2009年10月12日12:45
  台海网10月12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国民党权力核心的中常委改选11日进行投票,其中“立委”15人参选、13人当选,占了32席中的13席。其中还包括国民党“立委”邱毅等人。对于如愿当选中常会,邱毅强调,自己将是中常会上有史以来“最黑的乌鸦”,而他打算对马英九每周一问。

  国民党11日改选中常委,结果前“立委”洪玉钦以1099票夺下最高票,第二名则是“立委”黄昭顺,而首度参选的“立委”邱毅也顺利挤进中常会,也使得马英九17日接任党主席后的党内权力核心正式成形。

  对于这些将在马英九就任党主席后扮演要角的党内重要决策机制的中常委们,现在党内却传出,因为马任党主席后将把改革重点放在行政系统,中常会决策功能将遭弱化,这些新选出的党内新贵,恐将成为“史上最无权的中常委”!

  对于如愿当选中常会,邱毅强调,“我不在乎中常委有权或无权,我在乎的是我可以对马英九每周一问,每周一问最主要的重心是陈聪明。解决陈聪明、让陈聪明下台最近的距离,不是"立法院",最近的距离是中常会,这是我要选中常委的原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