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偶像团体成员史蒂芬猝死 “男孩地带”复出路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3:33
史蒂芬·盖特利

  爱尔兰超级男子偶像团体男孩地带(Boy-zone)核心成员之一——史蒂芬·盖特利(StephenGately),10日在西班牙马约卡度假时意外猝死,年仅33岁。昨天,男孩地带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一消息。作为该团体除了罗南·基廷(RonanKeating)外最重要的成员,史蒂芬的死将阻碍去年年底刚刚重组的男孩地带复出的脚步,而他的死离其偶像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不过几个月的时间。

  死因或与饮酒过量有关

  目前,史蒂芬的死因尚不明了。据其好友称,他是在西班牙马约卡度假时,外出喝了几杯酒,回到酒店房间睡下后,就再也没有醒过来。医学人士称这可能与饮酒过量和心脏方面的疾病有关,确切的原因有待进一步的验证。

  男孩地带的经纪人路易斯·华尔士昨天一早向外界证实了死讯,并称:“我们都被震惊了。”连同团体的其他四个成员,所有人今天都将赶往马约卡,料理史蒂芬的后事。而还在芝加哥的罗南·基廷则表示:“我们会随着史蒂芬的脚步继续努力,完成他未完成的夙愿。”

  今年5月,流行之王迈克尔·杰克逊意外离世,而史蒂芬生前最喜爱的歌手就是杰克逊。他曾经翻唱过《YouAreNotAlone》,在自己的专辑中还曾经翻唱了杰克逊5兄弟时期的歌曲《BEN》,在偶像离世几个月之后,史蒂芬意外猝死,让人更感到了几分悲剧色彩。

  偶像天团分飞后重组

  男孩地带1993年成军,1994年他们的第一支单曲《LoveMeForAReason》获得了爱尔兰榜的亚军。随后,他们于1995年发行了第一张专辑《Said AndDone》。1996年,他们的第二张专辑《ADifferentBeat》发行,其中翻唱老牌英国乐队BeeGees的歌曲《Words》于1996年11月拿到了他们的首个排行榜冠军,令男孩地带成为那时的当红偶像组合。1999年,男孩地带的新歌加精选专辑《ByRequest》发行,让这个男孩乐队体验了音乐创作的巅峰,而《NoMatterWhat》等歌也成为了中国歌迷的钟爱情歌,也是少数能在KTV里点播并演唱的外文歌曲。

  成立七年后,男孩地带于2000年解散;组合成员在单飞生涯中发展方向各不相同,罗南·基廷仍维持着音乐事业中的突出表现,而经纪人路易斯·华尔士则在西城男孩身上复制了男孩地带的成功。不过,史蒂芬的单飞经历并未能像罗南一样顺利,他在推出个人专辑《新的开始》之后就未能再有优秀作品问世。2008年,男孩地带重组复出,新作品依然受到歌迷的热情追捧。

  史蒂芬促成团体复合

  在男孩地带重组复出的进程中,史蒂芬功不可没。史蒂芬好友表示,虽然团体的几位成员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私人关系,但在2000年解散后,成员发展各不相同,罗南·基廷一枝独秀,致使之后其他成员希望重组团体时,屡次遭到罗南的拒绝。但2006年史蒂芬在埃尔顿·约翰的婚礼上说服了罗南,最终促成了团体2008年重出江湖。

  男孩地带2008年下半年复出,专辑《Backa-gain……nomatterwhat》再度成为排行榜和市场的宠儿,团体也准备再接再厉,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从未来过内地的他们也表示希望有机会可以在北京、上海等地演出,但史蒂芬的死却阻碍了他们复出的步伐。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