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严查交通违规 1年内2次醉驾将被吊销驾驶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2日13:35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 (记者范存宝)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28分报道,今年10月15日至2010年2月12日,江西省将在全省范围内严查交通违法,对一年内两次醉酒后驾车一律吊销驾驶证。另外,行动将严查疲劳驾驶、无证驾驶营运客车、超速行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对超速50%以上的,一律吊销驾驶证。对摩托车超员将责令改正并罚款100元。

  今年9月4日至13日,江西省公安交警部门就在全省开展“秋风行动”集中整治活动,重点整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速行驶、客车超员和摩托车五种严重违法行为。据统计,行动期间,全省各区市公安交警部门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1533起,其中,酒后驾驶358起(醉酒驾驶的19起),涉牌涉证交通违法行为5297起,拘留31人。高速交警部门共查处超速5962起、酒后驾驶11起、遮挡号牌297起、拘留1人。在10天的“秋风行动”中,江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一支队第四大队就查处了60余副假牌套牌、违法安装警报器的车辆10余起。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