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重庆打黑 > 09重庆打黑消息

重庆涉黑案件开庭 一中院调百名警力保庭审安全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09年10月12日13:50

  华龙网10月12日11:45分讯 (数字记者阙影、陈丹) 今日上午,杨天庆黑恶团伙在重庆市一中院接受审判。为确保庭审安全,市一中院调集了百名警力参与庭审安全执勤。

  据了解,“涉黑涉恶”案件大多被告人多、辩护人多、旁听家属多、其他旁听人员多,同时也基于“涉黑涉恶”案件本身的特殊性,安保压力很大。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确保庭审安全、有序,所有旁听人员一律凭旁听证入场。一中院调动了近百警力,设置了双重安检,在法院正门以及法庭门口分别设立了安检通道,专人负责安全检查。提解被告人时使用了开道车,并以3:1的警力配备提解被告人。

  同时,为规范押解、便于辨认,三中院对22名被告人专门制作了统一编号的马甲背心,供庭审时使用,防止人多发生混乱。为防止庭审中意外事件的发生,三中院还联系医院120救护车在法院门口随时待命。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