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华尔街惊天骗局 > 华尔街骗局消息

万圣节前“金融巨骗”麦道夫面具全美热销(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2日13:46
“金融巨骗”麦道夫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今年万圣节前夕,如果“麦道夫”来敲开你家的门千万不要惊讶,因为麦道夫本人被判150年监禁的“金融巨骗”目前仍在狱中服刑,而你面前的这位不过是带着面具的小丑而已。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些橡胶面具是由鲁维服装公司(Rubie"sCostumeCompany)生产的,网上和商店均有销售,目前全美的销售量超过1.5万个。不过这家服装公司的执行副总裁霍奥瓦尔·贝热预测,麦道夫面具的销售量赶不上已故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和超级马力奥兄弟的面具。

  2008年12月11日,麦道夫因涉嫌金融诈骗被捕。他今年6月29日被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判处150年监禁。麦道夫诈骗案涉及金额达到650亿美元,为世界金融史上最大欺诈案。

  (环球在线:小唐)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