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大阅兵后军事模型受热捧 “飞机大炮”走俏(图)

来源:黑龙江晨报
2009年10月12日13:55
参阅导弹车车模
参阅导弹车车模

飞机模型
飞机模型

    大阅兵后 飞机大炮走俏

    国庆阅兵给哈市很多市民带来了震撼。记者走访市场发现,近期,哈市市场上各种军事类的玩具随着大阅兵的热潮开始走俏。

  记者在哈市道里区某商场内看到,在一家出售玩具的柜台前,销售人员将阅兵装备的模型摆在了醒目的位置,新型的装备车、坦克车、飞机等模型陈列在柜台内。虽然玩具的外形并不是很精致,但仍吸引了不少顾客的眼球。四五名市民带着孩子在柜台前挑选坦克、飞机,价格从五六十元到三四百元不等。带着儿子来买玩具的孙先生告诉记者,自从看了国庆阅兵后,儿子就对现代化的军事模型起了兴趣,并天天缠着他要和阅兵装备一样的模型,所以今天特意带儿子来看看买个称心的玩具。经过十多分钟的比较后,孙先生的儿子挑选了两个坦克模型。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军事模型玩具一直都在卖,但是自从国庆大阅兵过后,这些玩具的销售量猛增,平均每天都能卖出去60多个。军事类玩具的销售都有明显的增幅。

  不仅如此,这段时间网上军事玩具的销量也很好。记者在淘宝网上输入“军事模型”,一下跳出了近2000条搜索结果,而模型分类分得很细,比如飞机分战斗机、歼击机、预警机等。记者在一家销售军事模型玩具的商店看到,这家网店一共有近2000个军事类模型玩具。其中,最便宜的模型20元,最贵的达到万余元。记者翻看了一下这家网店的销售记录,近一个月里该店主共卖出去1500多个模型。店主小星告诉记者:“自从国庆阅兵式后,我的网店销量一下子火爆起来。每天都有不下100个人来询问模型的大小、性能等,这几天是我这一年来最忙的时候。歼击机、战斗机以及各款坦克是卖得最好的商品。”□记者 刘锡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