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反政府武装炸毁铁路扰乱交通(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0月12日13:56
10月12日被反政府武装炸毁的铁轨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反政府武装10月12日炸毁了贾坎德邦一段铁轨并放火烧毁了3辆卡车,以示对政府管制其行动的抗议。

  铁路部门的公关人员称反政府武装在凌晨2点30分炸毁了丹巴德煤矿地带分支的一截铁轨,列车也因此晚点。

  另外在吉里迪地区,12名反政府武装分子于凌晨1点左右点燃了3辆卡车并砍倒树木阻挡道路交通。据称这两起事件是反政府武装展开的为期2天的贾坎德邦—比哈尔邦停运运动的一部分。比哈尔邦和贾坎德邦是印度最重要的2个铀矿开采和核燃料生产基地。

  (环球在线:于盟)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