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迈克-尼科尔斯获第38届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14:18
  新华网洛杉矶10月11日电 曾执导过《毕业生》等影片的美国导演迈克·尼科尔斯获得第38届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他将在明年夏天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领取这一奖项。

  据此间媒体报道,除《毕业生》外,尼科尔斯还导演过《打工女郎》《丝克伍事件》《灵欲春宵》和《偷心》等影片。在其影片中出任主角的众多明星都曾获得过美国电影学院终身成就奖,比如《灵欲春宵》里的伊丽莎白·泰勒、《丝克伍事件》中的梅里尔·斯特里普以及《毕业生》中的达斯汀·霍夫曼。

  现年77岁的尼科尔斯最近的一部电影是2007年拍摄的《查理的战争》,影片由汤姆·汉克斯和朱莉娅·罗伯茨主演。尼科尔斯不仅曾获得托尼奖,而且其导演的迷你电视剧《天使在美国》还获得了艾美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