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收盘:中石化拖累股指尾盘跳水 沪指跌0.59%(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2日16:14
10月12日上证综指分时图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12日两市股指整体呈现平盘窄幅震荡的格局,14点30分后,受中国石化570亿股今日解禁影响,一直走势平稳的中石化,突然出现大幅跳水,两市股指闻风波动,沪指迅速失守2900点。全天两市成交量同比放大。

  至收盘,上证综指报2894.48点,跌0.59%;深证成指报11743.89点,跌0.49%。沪市成交1020亿元,深市成交567.9亿元。

  板块方面,家电、自行车、印刷、农林牧渔、汽车制造等涨幅居前;船舶制造、煤炭、有色金属、金融等行业相对较弱。除ST股外,深南电A、美菱电器、新大陆、重庆百货等16只股涨停,无股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汇金再度增持三大行:7天耗资2.5亿购入5133万股;外汇局出台QFII新规,鼓励中长期投资;第二批创业板公司敲定发行价,明天集体申购;史上最密集股基成立潮出现,15只新基金募集逾400亿;去年央企九大行业八个利润下滑;美股上涨,道指创出今年收盘新高等。

  整体来看,今日股指并未延续周五的涨势而是高开后进入高位整理之中,钢铁、有色出现调整,尽管有汇金增持三大行的消息刺激,但银行股表现并不突出,尽管近两个交易日的成交量较节前有所放大,但仍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市场气氛并没有在大涨后得以激活,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上涨不过是长假压抑后的情绪释放,股指仍有再度下探30日均线和半年线的可能,虽然近期地产股出现整体回升,但传统的金九银十大受冷遇将对地产股形成较大的压力,地产、有色仍将对股指形成较大拖累,谨防股指冲高后的调整风险。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责编:陈江南 来源:新华网金融频道

  ·

  ·

  ·

  ·

  ·

  ·

  ·

  ·

  ·

  ·

  ·

  ·

  独家精选

  ·

  ·

  ·

  ·

  ·

  ·

  图说天下

分类广告

  ·

  ·

  ·

  ·

  ·

  ·

  ·

  ·

  ·

  ·

  ·

  ·

  中央台简介网站简介广告服务招聘信息版权声明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C) 京ICP证090147号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