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在戴尔官网购笔记本电脑 快递送来一块瓷砖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6:26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金旻矣) 袁先生在戴尔官网订购一台笔记本电脑,快递送到后发现箱内只装了一块瓷砖。昨天,他致电本报讲述离奇遭遇。

  9月21日,袁先生订购了一台“Inspiron 灵越14”笔记本电脑,售价5240元,当天用信用卡付清款项。

  10月7日,袁先生在公司接到嘉里大通物流公司快递人员的电话,来到前台收货时,询问可否拆开包装看一下,快递人员称只能签收后再拆包装。签收后,袁先生回到办公室拆开包装,却发现箱内只装了一块瓷砖!他连忙打电话给快递人员,但对方称签收后责任自负。袁先生报了警。

  记者昨天联系嘉里大通物流有限公司,项目组主管徐先生称公司已知晓此事,目前在做内部调查,并派质监部门拍照取证,会在二三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他还表示,“在纸箱完好无损的情况下,不允许客户打开箱子”是戴尔的派送要求。记者致电戴尔,值班人员称周末无人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