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吉林启动09年“恒爱行动” 为孤残儿童织爱心毛衣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16:15
  新华网长春10月12日专电(记者常亦殊、李双溪)12日,吉林省暨长春市2009年度“恒爱行动”正式启动。从即日起,由恒源祥集团提供的2000斤毛线,将被分发到爱心父母志愿者手中,让他们用灵巧的双手,为孤残儿童编织爱心毛衣。

  据介绍,“恒爱行动”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从2005年开始发起的一项旨在关爱孤残儿童的公益活动。目前,已有21个省区市参与这项行动,将50多万件毛衣送到了孤残儿童手中。而吉林省在这一活动中,已累计征集爱心父母近3.9万人次,为孤残儿童编织和捐献爱心毛衣近4万件。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