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孙燕姿妩媚裙装欲作性感舞娘 和蔡依林是牌搭子(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6:19
  昨(11)日,歌坛小天后孙燕姿亮相成都,为她即将于11月6日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阔别歌坛两年,当初的小丫头现在已经长大。昨日,孙燕姿一袭绿色修身短裙妩媚亮相,女人味十足,引来现场歌迷连声尖叫。

  有机会将投身大银幕

  孙燕姿在华语歌坛的事业一度如日中天,不过,大红大紫并非她追求的全部。因此当年,她在盛名之下毅然宣布退出一年,2007年又无故消失。原来,与EMI约满之后,孙燕姿已经不希望再做唱片公司手中的“玩偶”,所以这两年她一直没有和任何公司签约,除了留出时间享受甜蜜爱情外,最主要的就是理清头绪,搞清楚自己究竟想做什么。

  孙燕姿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坦诚相告,“我发现两年之后,还是希望能做专辑,但是现在的确还没找到自己想做的东西。我也希望能拍电影,但好像和拍戏无缘,至今没有实现愿望,所以先把手上的事情完成再说。”

  
练习搏击筹备演唱会

  孙燕姿所谓手中的事情,就是她今年的《答案是……孙燕姿2009世界巡回演唱会》。这场巡演由著名的银鱼音乐倾力打造,银鱼音乐的老板、王菲的经纪人邱瓈宽昨日还专程赴蓉助阵,并且通过主办方表示拒绝回答关于王菲的问题,一切旨在为孙燕姿让路。而为了这次巡演,孙燕姿也以“老板”姿态事事亲力亲为,从开会策划、服装,到舞台搭建、道具运输都要花费心思。眼看巡演在即,她还疯狂练习瑜珈、游泳、搏击等增加体力。

  粉丝不远千里扎场子

  偶像再度复出,最兴奋的莫过于孙燕姿的粉丝。昨日,孙燕姿的两个粉丝团成员开赴媒体会助阵。仔细一看,除了成都、重庆和南充等地的粉丝,竟然还有粉丝不远千里从北京等城市特地赶过来,为偶像扎场子。歌迷代表送上蓝色妖姬等鲜花和各式礼物的同时,还当场宣布孙燕姿的每一站巡演都会去看,他们现场还喊起“十三娘(孙燕姿的绰号),三缺一(孙燕姿最爱和蔡依林等好友打麻将),我们在成都等你”等口号,乐得孙燕姿一脸灿烂。

  
明举行户外签票会

  虽说孙燕姿此次来蓉是为宣传演唱会,但昨日下午,她匆匆举行完媒体会,就前往SOS儿童村探访。现场,她和小朋友们开心做游戏,还送给他们很多书籍,陪伴这些孩子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孙燕姿说,“我并不认为慈善就是非要捐很多钱做很多事,有时候只是身边的朋友需要一个关怀,或者楼下的阿妈需要帮助,有时候甚至只是身边很琐碎的事,所以我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做。”

  据悉,孙燕姿将会在成都呆3天。除了两场歌迷会,13日下午4点,她还将在仁和春天百货光华店喷泉广场(二环路光华路口)举行盛大的签票会。

  SJ陈楚生或将来蓉助阵

  这次成都个唱,孙燕姿除了邀请到“王家卫梦幻组合”:著名造型师张叔平担任演唱会服装造型和平面美术指导,著名摄影师夏永康负责拍摄照片和海报设计外,还将斥资2500万元打造最炫的舞台。届时,她将在舞台上拾级而上,“光影雕刻”的技术将呈现凌波微步的艺术效果,令个唱绚烂之极。

  最令人期待的是,孙燕姿将前所未有地突破自我,穿上高跟鞋大跳热舞,挑战好友蔡依林的“舞娘”旗号。为此,她昨日也专门以女人味十足的绿色绸裙、开司米围巾上阵,曾经的标志短发也留长扎成了小辫,青春之余增添几分妩媚。至于11月6日的演唱会现场究竟有哪些绝密武器,她卖起关子,“你们到了现场就知道了。”

  据悉,孙燕姿成都个唱也有嘉宾,虽说昨日并没透露,但最大的可能是韩国超级火爆的组合SJ、或者是民谣歌手陈楚生。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