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招财童子贺岁巨作:虎年大吉壁纸(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5:56
  虎年来了,国产原创动漫超级品牌招财童子作为中国第一吉祥符,在以吉祥中国为核心理念,以传递爱和快乐为宗旨的指导思想下,如期震撼推出贺岁大作:虎年大吉!

  吉祥文化凝结着中国人的伦理情感、生命意识、审美趣味与宗教情怀,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它的核心在于帮助人们更好地生活,凡是人们认为好的东西,都会表现在吉祥文化之中,构成吉祥文化永恒的主题和美好的画面。吉祥文化的影响从古及今,无处不在。招财童子系列汲取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在当代动漫表现手法中谱写了新的篇章。

  虎文化作为古代社会意识形态之一,内容丰富多彩,反映了我国人民的审美情趣、价值观念、伦理道德规范和内涵极为鲜明的民族心理特征。

  牛尾系着金拢财气,虎首摇着铃荡福音。值此牛年佳季,招财童子和小龙女喜遇即酷又Q的小老虎儿,祝福已经起航,让我们一起踏上虎年的吉祥美好之旅!


(来源:人民网-动漫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