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垦利政协掀起学习四中全会和“9·20”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6:50
  日前,山东省垦利县政协在全县政协委员中掀起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热潮,把全县政协委员的思想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9·20”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为黄河三角洲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献计出力。

  9月25日,该县政协组织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室主任、各委员学习活动组组长及政协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9·20”讲话精神,并就在全县政协委员中深入开展学习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9·20”讲话精神作出了安排部署,专门印发了开展学习活动的意见。把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9.20”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在学习活动中,该县搞好五个方面的结合,确保做到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人员、学习效果“四落实”。首先,把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胡锦涛同志“9·20”讲话精神相结合,并在学深吃透精神实质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实效。其次,与当前正在乡镇、街道、农村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相结合,把学习活动列入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主要内容之一,组织政协委员一手抓学习、一手抓实践,融入到科学发展观的学习实践之中。第三,与学习《政协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相结合,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促进政协工作上水平。第四,与政协委员的本职工作和履行政协职能相结合,通过学习,增强政治理论水平和应对复杂疑难问题的能力,增强履职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争取获得本职工作和履职成效双丰收。第五,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充分利用元旦前3个月的时间,对年内工作开展一次“回头看”活动,认真梳理工作完成、落实情况,倒排时间,调整计划,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完成好、落实好。同时,全体政协委员以这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到群众中去,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需、所盼,摸清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和急需解决的问题,掌握影响和制约科学发展的因素,为更好地履行职能掌握第一手资料。

  通过学习,广大政协委员表示,以中共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胡锦涛同志“9·20”讲话精神指导政协工作,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举措,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把政协事业推向前进。(崔旭升)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