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周苏红打完全运回家陪汤淼 是否退役仍属未知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6:44
  结束全运会征程,周苏红回家陪伴丈夫汤淼。

  昨晚,在章丘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排比赛中,前著名国手周苏红领衔的浙江女排0比3不敌上海队,最终名列第六名。

  “在场上打的时候不觉得累,打完以后才觉得有点累了。”走下赛场的周苏红满脸汗珠,毕竟她已经30岁了,本届全运会将是她参加的最后一届全运会。

  因为放心不下在病床上的爱人汤淼,归心似箭的周苏红今天一早就从章丘返回杭州。“这么长时间在外面比赛,再加上之前在外面备战,我一直没有时间去陪汤淼,希望这次回去以后有假期,尽可能多地去陪陪他。”周苏红对记者说。

  是否继续打球还是未知数

  周苏红全运会之后是否退役,是很多人关心的话题,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周苏红表示自己也还不确定。

  “我还不太确定,这次比赛打完以后,想先调整一下,休息一段时间,但最后怎么做还得再看看。”周苏红说。

  目前,回国执教恒大女排的著名教练郎平正在全运会赛场上选秀,像周苏红这样的黄金一代老国手很有可能被郎平邀请征战甲B联赛。对此,周苏红表示,自己是否继续打球仍是一个未知数。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