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世博首博展移师上海 走进世博会展览13日起开放

来源:世博网
2009年10月12日16:54

  世博网10月11日消息:今年7月,“走进世博会——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暨世博会历史回顾展览”在北京首都博物馆举办,各界反响热烈。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200天之际,这一展览移师上海,将从10月13日起在上海展览中心免费开放参观。

  展览位于上海展览中心西二馆底层展厅,面积约1200平方米。展览以筹办中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为主体内容,反映上海世博会总体规划和主题,介绍世博会筹办最新进展,重点突出各参展方的参展方案,集中展示上海世博会的精彩看点,向民众传递权威、及时、全面的世博筹办信息。

  在展厅中,参观者不仅可看到16平方米的世博园区超大沙盘、“一轴四馆”实体模型,还可近距离观看60多个世博参展方的场馆模型,近百件世博历史展品模型。同时,还可通过200多幅珍贵历史图片、18组历届世博会视频资料,了解世博会的百年发展历程。展览还设计了多个多媒体展项,以互动形式向参观者传递世博会信息。

  在展厅外,主办方专门设置了外场等候系统、参观者服务模拟系统和文明观展提醒标识,通过模拟明年世博园区的参观场景,让参观者提前体验“如何参观上海世博会”。

  本次展览由上海世博会组委会主办,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世博局、上海市文明办承办。展览将于10月13日中午12时正式对外开放,持续至10月26日,每天开放时间为9:00-17:00(下午16时观众停止入场)。团体参观预约电话:63353338、63353336、63353335。同期,位于淮海中路300号的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因装修改造临时闭馆,暂不接待参观。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