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水牛城成立中文密集训练高中 增收中国学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6:46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州水牛城公立学校日前计划与中国教育界合作,成立“中文密集训练学校”,该学校中一半的学生为本地人,另一半将来自中国。

  学监威廉斯说,这所高中计划招收300到500名学生,提供英文、中文、两国文化和历史课程。学生将在校修课四年。

  威廉斯预期,透过该校的安排,水牛城的学生可选择在中国学习一年,或参加较短期的夏季学习计划。水牛城将为中国教师提供参加“领导学院”的机会,该计画旨在培训校长和学校行政人才。

  他表示,下个学年上述两项计划就可开始,但中文密集训练学校还需要进一步筹划。

  他说:“我们大概还需要两、三年时间完成所有计划事项。”

  威廉斯说,中文密集训练学校除了提供密集语文教学以外,还将提供所有高中的完整课程。

  数十名来自中国的学生已经在水牛城私立和教会学校就读。这些中国学生希望就读美国高中,以更好的进入美国大学。水牛城增收中国学生不仅增加学校的多元性,更有助学校的收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