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当局正式启动ECFA新版官网 强化倡导方式内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6:45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为让更多民众了解目前推动洽签ECFA之内涵,台当局“经济部”12日下午正式启动官网改版。新版官网除了强化ECFA相关倡导方式与内容外,上网民众也可参加网站答题等游戏,就有机会抽中奖品。

  当局在今年7月27日成立ECFA官网,并举办“2009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创意竞赛”。今天ECFA官网改版,内容除了ECFA介绍外,还有“最新消息”、“知识小学堂”、“创意竞赛”、“下载专区”及“ECFA答客问”等部分,其中“最新消息”实时发布ECFA之相关政策讯息,让民众知道第一手资料。

  在官网影音专区中,目前放置由前“中华语文研习营闽南部主任”方南强协助录制的ECFA答客问,以及“经贸面面观”的节目专访录音,让民众用“听”得来认识ECFA。

  为吸引更多民众浏览官网,当局自即日起在网络上推动“ECFA知识小学堂”及“ECFA贴纸串联活动”,让民众透过网络活动,除能进一步了解该政策内涵外,还可以参加抽奖。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