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华医学会开办2009健康大课堂:关注消化健康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6:50
  人民网10月12日电(记者陈烨菲)10月11日上午,2009中华医学会健康大讲堂第3讲在人民大会堂开讲。第三讲主题为“关注消化健康延长健康寿命”。

  2009“中华医学会健康大讲堂”由中华医学会主办,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中华医学会科学普及学分会承办,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华医学电子音像出版社协办,阿斯利康(无锡)贸易有限公司特别支持,健康时报、新浪网等媒体单位提供新闻支持。“中华医学会健康大讲堂”是一项面向社会,面向广大公众开展的系列健康教育公益活动。其目的是宣传、普及有关健康生活方面的医学科学知识,增强人民的健康意识,提高自主健康的能力,达到健康促进的作用。

  本次活动围绕“关注消化健康延长健康寿命”的主题,特邀中华医学会消化内镜分会主任委员、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消化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李兆申教授和北京西苑医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唐旭东教授就“消化系统疾病防治与健康”专题进行讲座,并针对百姓健康生活的热点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活动。 (来源:人民网-健康频道)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