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重庆机场开通重庆至黄山航线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12日17:01
  10月11日,重庆-黄山航线将开通,这是重庆机场今年内增加的又一条新航线。该航线的开通,重庆市民不再从杭州或合肥转机,为重庆及周边市民登黄山提供了方便,节约了时间。

  据了解,该航线将由上海航空公司开通,由B737-700机型执飞,航线开通初期安排每周二、四、六、七执行一个往返,航班号为FM9297/8。重庆到黄山起飞时间为18:30,20:35到达黄山;黄山到重庆的起飞时间为15:20,17:30到达重庆。重庆至黄山机票全价为1270元(不含机场建设费),新航线开通之际,上航特别推出重庆至黄山3-4折(400元左右)特价机票。该航线的开通,使重庆市民出游又增加一个新的选择。

  黄山是中国著名风景区之一,世界游览胜地,更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称,并以奇松、怪石、云海、温泉黄山四绝著称于世。其二湖,三瀑,十六泉,二十四溪相映争辉。春、夏、秋、冬四季景色各异。黄山还兼有“天然动物园和天下植物园”的美称,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和疗养避暑胜地。

  该航线的开通有利于重庆-黄山两地人们的交流,有利于连线旅游产品的开发,为航空旅游客源组织创造条件。(通讯员 戴斌)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