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报:萨科齐破格提拔儿子遭批(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15:41
资料图片:让萨科齐

  新华网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10月8日报道,萨科齐因任命儿子为要员被指任人唯亲。

  在媒体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23岁的儿子让萨科齐将领导欧洲最大的商业区之后,这位总统昨日在其领导的中右翼阵营中颇为尴尬。

  萨科齐领导的人民运动联盟的成员认为,萨科齐让其正在读大学3年级的儿子担任巴黎西部拉台芳斯商业区公共管理机构负责人的做法太离谱。

  拉台芳斯商业区现任负责人、经济振兴部长帕特里克德韦吉安将不得不让位于让萨科齐。德韦吉安昨日对此提出严厉批评,他援引17世纪剧作家科尔内耶的话说:“对于出身高贵的人来说,勇气不需日积月累。”人民运动联盟的其他官员也私下表示,萨科齐此举将招致人们对他搞裙带关系的批评。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