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非洲地区孔子学院2009年联席会议在内罗毕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7:04
  非洲地区孔子学院2009年联席会议12日在内罗毕召开。来自非洲地区16个国家23所孔子学院和孔子课堂一百多位代表出席会议。

  中国国家汉语国际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汉办)主任暨孔子学院总部总干事许琳、肯尼亚高等教育与科技部副部长基莱米·穆维利亚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许琳在开幕式上发表主旨讲话说,非洲建设孔子学院与其他经济发达地区相比遇到的困难更多,需要付出的努力更大。她希望与会代表通过此次大会,充分交流经验,研究解决现阶段孔子学院开办及教学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也希望中方院校充分利用这次机会,与非洲各孔子学院共商发展大计,为非洲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联席会议由中国孔子学院总部主办,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承办,是非洲地区的孔子学院第二次举行大规模联席会议。

  大会期间,许琳和部分与会代表还参观了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广播孔子课堂内罗毕联络站,对国际台广播孔子课堂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彭睿)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