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已销售11.8亿 开旗舰店(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2日17:36
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吉祥物海宝

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工艺品

“会说话的海宝”接受本台记者“专访”

  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已销售11.8亿 开旗舰店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 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旗舰店12日落户上海著名大街——南京路步行街,前来购买的游客络绎不绝。

  据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先生介绍,截至今年9月底,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已销售了11.8亿元人民币。
据介绍,目前世博会特许商品已经达到3000件,随着世博会的临近,还将有更多的特许商品上市销售。

上海世博会旗舰店授牌仪式

游客购买上海世博会特许商品络绎不绝

  世博特许商品是传播世博主题的重要载体,也是民众们认知上海世博会的最便捷途径。目前,在上海、北京、浙江、江苏等地区的47个城市,已设有320个世博特许商品零售店。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