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东航广招兵 扭亏盈利不是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0月12日17:18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48分报道,东航董事长刘绍勇近日透露,随着东航改革的深入,东航目前正在大力引进人才,日前将从香港国泰航空有限公司引进首席信息官蔡阳,以强大新东航的发展。

  10月10日到东航上任的蔡阳今年42岁,澳籍华人,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MBA,其实东航从刘绍勇上任后就一直在不断引进人才。除蔡阳外,东航集团9月21日还从审计署引进一位官员担任东航的总审计师。另外据刘绍勇介绍:东航还正在考虑从外部引进众多部门经理。

  据刘绍勇表示,目前东航正在做的一项工作就是市场的战略调整。对不同性质的市场将分别采取“放”“收”和“扩大增量市场”三种战略手段。他举例说,东航今年6月与云南省政府成立合资公司,对这一特殊市场放手,由合资公司自己管理;而重点市场如上海,则通过合并上航,收缩“拳头”,集中力量掌握市场话语权;对于东航市场占有率不高的北京市场,则加大投入,刘绍勇称,今年10月计划将北京市场的机队规模增加到10架。刘绍勇表示,东航最困难的时刻已经过去,现在正在从危机走向常态。他强调,东航的目标是2009年大幅减亏,2010年盈亏持平,2011年扭亏。而根据上航2009年中报,其上半年亏损9129万元,较去年同期减亏近500%。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