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见网友花光钞票 两女大学生露宿街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8:15
  国庆假日期间,两名在南京上大学的女生来常州找网友,因带的钱用完了,结果在街头露宿5天,后在民警的帮助下,两女生才得以回到学校。

  10月5日晚,两名女学生周某和张某来到水门桥派出所求助。两人对民警说,她们两个都在南京一所大学读书,9月29日,两人坐火车到常州来玩,带的400多元钱很快用完了,没钱回学校,希望民警能帮她们买两张回南京的动车票。民警很快从江苏省人口信息网上查到了两人的住址,还有家里的电话。就在民警要联系时,女生周某却不让民警打电话。民警觉得此事很奇怪,怀疑两女生可能在撒谎。

  当天晚上,派出所所长宗丽萍给两人端来晚饭,经过耐心开导,两女生终于讲述了事情经过。原来,周某在南京读书时,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常州男子李某。时间一长,周某就对李某产生了好感,后来两人经常发短信联系。9月29日晚,周某没有告知李某,就让同学张某陪她到常州,想给对方一个惊喜。但到常州后一联系,才知道李某已外出旅游。李某让周某下次再见,但周某很执著,一定要等他回来,结果两人意见不一,闹得不愉快。后来,李某手机也关了,断了联系。

  周某当晚与同学找了一家旅馆住下,两人一共只有400元钱,没钱住宿,两人就在网吧和街头露宿了5天。

  10月5日上午,周某突然接到父亲的电话,说是他已到南京来看她了。周某才慌了,她只好骗父亲,说她假期在南京一超市打工,要晚上9点多才能下班。为了当晚能赶回南京,两人就向派出所求助。派出所民警对两人进行了一番教育,然后给她们买了两张火车票,用警车护送她们到火车站。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