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酒鬼”横卧厕所原为吸毒者 南京警方将其抓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8:19
  中新网南京十月十二日电(秦公宣朱晓颖)10日中午12时许,南京双塘派出所民警秦厚宽、马文理接到群众报警:有人在秦淮区来凤街一个公共厕所里酣睡,疑是酒醉路倒。接警后两位民警迅速出警至现场,看到一个30多岁的男子正趴在厕所里的便池上熟睡,一只脚踏在便池里,谁知此“酒鬼”醒来后被众人发现原是吸毒者,南京警方顺势将其抓获。

  10日当天,两位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判断此人可能饮酒过量并导致酒精中毒,于是马上向120急救中心求助。几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民警协助医生将酣睡男子抬出厕所,就在大家七手八脚准备将这名男子抬上急救车时,这名男子突然从沉睡中醒来,当他看到民警和医生以及现场围观的群众时,连连说自己没有什么事,不需要到医院。

  经询问,这名男子慌慌张张地自称姓黄,并说自己中午陪朋友吃饭时饮酒过量了,在此过程中,民警发现此人表情目光呆滞、讲话语无伦次,并且在他的右手背靠虎口的部位上有个明显的针眼和血迹,种种迹象显示黄某有可疑,另外在抬他的过程中也没有闻到酒精的味道,民警又对黄某蹲过的便坑内进行了检查,发现便坑内有个使用过的一次性注射器和矿泉水瓶子,黄某有注射毒品的重大嫌疑,民警将他口头传唤到双塘派出所接受询问。

  到达派出所后,经民警仔细询问,黄某在事实面前无法抵赖,终于坦白了自己注射毒品海洛因过量并导致晕倒在厕所里的违法事实。

  目前,黄某因违法注射毒品已经被依法行政拘留。(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