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合肥:鼓励单位内部专用停车场对外有偿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12日18:17
  中新网合肥10月12日电(记者吴兰)记者从合肥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获悉,合肥市政府拟决定,鼓励和提倡在停车需求突出区域的相关企事业单位内部专用停车泊位供社会车辆有偿停放,从而进一步解决市区停车难、停车乱、停车场不足的问题。

  据悉,鼓励和提倡单位内部对外有偿服务的停车场经合肥市政府停车场管理办公室验收相关安全设施和物价部门核准价格收后,就可对外开放,所产生收益除国家规定税费外属产权单位自有。

  单位内部专用停车场和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的信息今后将应用至目前正在筹建的合肥市机动车停车场管理MIS系统,为交警部门停车诱导系统的全面建设打下的基础。

  道路临时停车泊位的管理将由获取临时停车场管理权的单位,按要求建立起“五统一”管理制度,即统一收费标准、统一收费票据、统一服务标识、统一服务规范、统一监督电话。

  与此同时,合肥交警部门在积极支持配合全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和单位内部专用停车场对外有偿经营服务管理工作的同时,还将加强规范道路临时停车的日常管理,通过加强路面巡逻管控、抓拍系统和数码相机等设备使用等措施,及时发现、严格查纠机动车随意停放、压占盲道等违法行为,维护静态交通秩序,保障道路畅通。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