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联酋航空公司要求波音提供改进型777客机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19:24
  新华网阿布扎比10月12日电(记者孙瑞军)阿联酋航空公司表示,不再考虑购买波音747-8洲际客机,坚持波音公司为其提供改进型777客机。

  波音747-8洲际客机是747-400的衍生型号,载客量为467人,航程超过1.5万公里。目前,只有德国汉莎航空公司订购了747-8洲际客机,另外还有几家货运航空公司签订了747-8的货机购买合同。

  阿联酋《国民报》12日报道说,阿航与波音已就改进型777客机商讨了近4年的时间,目前仍在要求其提供777加长型客机的改进型号,或一款全新型号的客机。但波音方面最近表现出缺乏改良777加长型客机的意愿。

  阿航目前拥有一架波音777-200加长型客机,载客量为266人,在迪拜到旧金山和洛杉矶的直航线路上服务。该公司此前曾表示,正考虑购进更大的飞机来满足营运需求,其中包括500座的空客A380和波音747-8洲际型客机。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