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宁:启动“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 加强民族团结教育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12日15:01
  新华网南宁10月12日电(张莺、韩凌)12日,南宁市启动2009年“民族团结宣传月”活动,南宁市政府倡议全市人民维护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行为。

  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南宁市南湖公园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广场,大批市民观看民族团结宣传板报展和民族团结成就摄影展。此外,南宁民族团结宣传小分队成员还向市民发放了民族理论政策知识宣传手册,并宣读了民族团结倡议书,倡议各族同胞学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反对民族分裂行为,从身边事做起,做宣传民族团结和维护国家统一的模范。

  广西壮族自治区民委主任卢献匾说,不断加强民族团结宣传教育工作,是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的需要,有利于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谐发展。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